【湯姆旅遊】海洋博公園、北谷町美國村、瀨長島、PARCO CITY、波之上神宮四天 (6人成行 • MINI TOUR) 機票自理

旅遊資訊

旅遊資訊

馬上報名

***沖繩旅遊資訊***
★特別提醒:2007年11月20日起,日本法務省入國管理局開始實施外國人入境日本需提供個人識別資訊,即本人指紋及臉部照片拍攝之規定;倘若拒絕提供者將不獲准進入日本並令其離開日本。
電壓參考:琉球為100伏特雙腳插頭
時差參考:比台灣時間快一小時
匯率幣值參考:*匯率查詢
電話通訊:
市內電話: 日本到處都有公用電話,特別是在車站和商業區周圍,共分紅、黃、粉紅和綠四種顏色。打公共電話可使用10日圓和100日圓的硬幣以及電話卡。市內電話費為每分鐘1*0日圓,使用預付電話卡是最方便的方法。
電話卡: 有500日圓和1,000日圓兩種,1,000日圓的電話卡可打105次10日圓的電話,大部分的電話亭裡設有電話卡自動售卡機,便利店和車站小賣店亦有販售,在風景名勝地區亦出售有製作精美的紀念電話卡,雖然價錢會較貴、且所含的單位也較少,但可收藏。 
國際電話:在機場、飯店和大城市的主要車站都設有國際直撥電話,提供國際電話服務的公司有三家,連接號碼分別是0041(Japan Telecom)、0061(IDC)和001(KDD)。”0061 Love Love World Card”和”KDD Super World Card”可以在所有的綠色和灰色電話機打國際電話,這些電話卡可在聯鎖便利商店購買。撥0051可連接KDD公司所提供的找人電話、對方付費和信用卡付費電話等特殊服務,在灰色電話機上的顯示屏,有英、日語的使用方法說明。
語言文化:
日語,但簡單的英語也能溝通,日文中有不少的漢字,所以用漢字做筆談,也可溝通。
季節氣候:
日本的氣候屬於溫帶海洋性氣候,北端位於亞寒帶,而最南端屬於亞熱帶。沖繩屬亞熱帶海洋性氣候,與台灣氣候相似。年平均氣溫為22.4度。夏天超過30度的天氣較多且較潮濕。
◎天氣參考網站:http://www.excite.co.jp/weather/ 或 :http://weathernews.jp/map/index.html